Friday, March 27, 2009

踏遍世界的足迹 - 东海岸之旅....

--要让自己的脚印留在世界每一个角落...

《夜半惊魂篇》

11岁,5年级,我在班上老师的带领下,随着圣约翰救伤队参与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野外露营活动... 三天两夜的露营生活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晚上一小时的夜巡活动...
除了3~4次的巡逻之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在火堆旁边的... 黑夜就这样包围在我们的周遭...
巡逻队中的女队员、学长,甚至老师,到看起来很怕... 很怕周遭的黑暗,怕黑暗中自己无法想象无法应付的一切一切...
反而我觉得有点点的安宁... 或许就在这时候,悄悄喜欢上了夜晚的宁静...

中学加入了童军,深夜活动(追踪)、野外露营的机会越来越多... 喜欢上了这个美丽的Mother Earth...
白天,鸟语花香,跟城市里的砖砖瓦瓦比起来,令人心旷神怡得多了...
晚上,人多的话可以疯疯狂狂的玩一玩,密林中也不怕会吵到谁,平时晚上在学校进行的追踪练习也好好的训练了我们的胆量,鬼神之说我是不信的.... 人少的话,可以静静的让夜晚把心沉淀下来,看看在没有城市灯光遮盖而分外灿丽的星空,小小声的敞开心房...



这次的行程,当然少不了在沙滩上度过的夜晚... 看看头顶明亮的星星,看看远方传来的雷光电光,享受迎面而来的海风....
当然... 如果..... 身边没有一个大胆兼见识广阔的人.... 晚上看到像在上图中的东西,真的会被吓死的.... 呵呵~
看起来简直就像白发魔女酱~ =P


-Shin- '09


p/s : 其实是anemone来的啦~ 不要想太多~ =P

3 Love Quotes:

最近的你好像常常在“想当年”哦~

lei ming
 
旅行回来的候群症 XD
很好的回忆~
 
我在分享旅途所见~
你搞搞阵~ =P

-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