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心~

就像浪濤必須參與海洋的潮汐,我們也無法獨自體驗人生,
須分享四周的人生經驗。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 聰明的人不問現在 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距離,不是相隔天涯海角,而是當你站在鏡子前面,望著鏡子前陌生的自己吧!
給你一顆漂亮的心,希望我們都能找到自己!

宇宙浩瀚,生命短暫,每當夜深人靜,我們常捫心自問:忙忙碌碌所為何來?
你是否悵然若有所失?生命到底在追求什麼呢?
是自己快樂?還是別人快樂?

有些事,現在的你如果想不通,就別想了;
有些人,現在的你如果無法面對,就別面對了;
有些困擾,現在的你如果不能處理,就別處理了;
有些情緒,現在的你如果不知如何分析,就別分析了;

不想不理不是逃避,而是暫時讓自己從煩惱裡抽離;
若再繼續糾纏下去恐怕只是讓自己更深陷於一團亂局; 再說,現在的你沒有辦法處理,不代表以後的你也如此無能為力, 所以乾脆, 那些事那些人那些困擾和情緒 暫時打包裝箱,等到你有能力解決的時候,再從容優雅地處理。

畢竟時間的手不但會把你
撫慰得更柔軟更有智慧,

也會在不知不覺之間把你
曾經打包的東西悄悄鬆綁!


--------------------------

p/s :

NTU又被怪怪的气氛包围着,两起的自杀案件让大家都人心惶惶...
希望朋友们有什么都拿出来商量,不要想不开...



最近心好烦... 遇到一些很不开心的事,花了好多好多的精神去想....
想通了,可是却也失去了开心的心情....
很搞笑... 非常搞笑... 都不知道几年了...
得到的永远不是我所期盼的,可失去的,却是我最珍惜的... 我不很明白,也许是我从来不曾去珍惜过,才会这样...


-Shin- '09

4 Love Quotes:

Someone committed suicide again?

lei ming
 
yes..
Is an EEE staff..

-Shin-
 
我很喜欢你这篇,就因为说中了,才喜欢。

哈哈哈哈,朋友,大家原来都在同一个世界。
 
朋友,虽然很久很久没有跟你谈心了,都不知道你现在的心变到怎样去了~ =P

加油吧,只能这样说了~

-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