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三月三 - 哀悼日

三月三日,雨/阴。

打从一大清早起床,整个天气就是怪怪的了... 温暖的太阳连一边角儿都没有绽露出来... 阴沉沉的天,阴沉沉的地...
走的运也奇怪的很... 一个什么都没有读过的考试,本着不理不睬的态度上场,最后分分钟给我score一个满分...
Why?? Because those mother farkers are discussing behind me like it's a tutorial~!!
哈... 我不是清高的人... 所以我听到什么,就写什么,简单的很... 讨论完毕,我就交卷...

我说... 三月三,是哀悼日...
昨天一起轰动全国的南大学生企图谋杀+双料自杀案带来了意想不到的Impact... 很多印尼朋友都衬着脸的... 狮城的朋友见到面也会半开玩笑的问,"Eh, how's FYP? wa.. You got knife inside your bag ah?"
活在这个高度竞争的国家,稍不留神,精神可能不自觉地就紧绷起来...
长期呆在倍受压抑的环境求存,人,真的会因此改变...

好好的,为失去本性、迷失自我的人,可能包括我自己,哀悼...


我说... 三月三,是哀悼日... 名副其实的...
从昨天晚上开始,就密切留意着吡叻州的政局的风起云变...
很搞笑,州议会的议长,也就是老大(Pakatan Rakyat),召开紧急会议,结果警察竟然遵从一个州议会书记仔(BN)的order,封闭州会大厦,阻止紧急州议会的进行... 原来书记的权限大过议长... 原来警察不是中立的...
马来西亚一路来都实行着三权分立的民主制度 - 司法、立法、行政各为独立机构... 可笑的是,我们亲爱的国阵,把人家告上法庭,却利用法官的权限阻止人家的律师入庭... 够力搞笑... 最后法庭宣判,州议会为非法集会...
司法界正式介入立法界... 可以说是马来西亚民主的破裂... 原来所谓的民主、宪法、三权分立,到当权者手中,都只不过是欺骗人民的儿戏...

三月三日,为大马民主哀悼吧...



不知道几时开始,这个世界变得很病态......

Amen...


-Shin- '09

4 Love Quotes:

amen的意思是agree哦。。你有没有用错地方了?

哀悼。。。你的考试好像我初一时的国语考试,结果我也没有很清高。。但那也变成了我最后的一次“作弊”

今天有点不开心。。想哭。。但是不用担心,因为我现在又好了~!!

lei ming
 
Nope.. I meant to use it there..

Why not happy?? tell me tell me~

-Shin-
 
其实不用理我啦~我就是这么情绪化。

lei ming
 
I'll kacau u in Msn ming~ =P

-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