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一点点的照片分享】9th SGDF Singapore National DanceSport C'ship '2009

恭喜涟瑛SGDF Singapore National DanceSport C'ship的拉丁处女秀就晋级了决赛圈,最后拿下了Group E的Cha-Cha-Cha第七名

即使到场支持的只有老子、Jason、煜庆、AhBen(她男友)四个人,第一次练拉丁就在公开赛拿奖了,果然应了懿孜说的“坤成美女都很厉害”这句话~




认真跳起舞来的她,还是可以展现比较女人的一面的~ (平时就........)



让人看了赏心悦目,才算是好的舞蹈,大家都在尽力取悦观众~



拉丁舞中出现的亮相很多,现场看起来,可以感觉到它的美、力、巧等等比较活的部分~
很好看的~



拿奖咯~~ Group E的Cha-Cha-Cha第七名~



表艺一家亲~
以前一起练舞一起表演一起筹备活动的日子依然历历在目~
爱死你们了~ =)




私底下的时候,她根本就是爱玩爱闹!!哈哈哈哈~
撇开男朋友就来找我们乱来了 =P


-Shin- '09


p/s :

刚刚一直在追击Swiss Open的羽球快讯,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在留意,后来看MSN,才发觉佩智也在用那个龟速的CCTV5追击现场战况;看Blog才发觉也有在看~ =)
有点小小的高兴,至少羽球kaki并没有那么的少~
恭喜Dato' Lee两局直落收拾臭屁丹,恭喜古陈破了冠军荒

9 Love Quotes:

我本来就爱羽球!!只是没有说打得很好啦!

lei ming
 
印象中都没有跟你打过球~=P

-Shin-
 
高三时有过一次的羽球热。那时老在学校打

lei ming
 
我知道... 就没有留意过你打球 =.="
证明你真的还蛮够力的 hehe~

-Shin-
 
我没有说坤成“美女”咯,你自己加进去,哈哈。。。


小弟是很帅气的,哈哈。。。


小弟没能跟你一起打啦!因为我打的是自己的方式,只有我的前室友庭庭才习惯我的打法,哈哈。。。
 
帅气的yizi你很客气呢~ =P
我认识的坤成女生都好好人的~

没关系,有机会可以一起玩玩的~
佩君有时候也有打嘛~ =P
欢迎你拉mai庭庭来~

=P

-Shin-
 
哇,我现在才懂原来那天你去看的是lianying的表演!!

哇!我错过了精彩的表演leh!!!
下次有打羽球,你直接邀请yizi 去打啦!!
 
不然你以为我去哪里鬼混??>"<
你又不来,明明就是表艺的一员... 鄙视你...

yizi最近不是比较自闭meh???
好的,我会邀请她的~

-Shin-
 
哇,干嘛这么说我?哈哈。。。


也对,你还真了解,我真的很自闭。我发觉从早上起来到晚上睡觉做的每件事,都没有第二个人掺进来,哈哈。。。有啦,小弟还是有很多groupwork的,想完全自闭也很难。而且我还在你这里和宇昕那里留言,还没进入深山里,只是在洞口而已。


你这么厉害打羽球,我不敢跟你打呢!而且要找回那种球感,太久太久没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