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图书馆的日子 1

都不知道是心血来潮还是大家上个sem的成绩实在是太过烂了(当然烂,skip整个sem的课才花两三个星期准备哪里够 =.="),我们的图书馆K书之旅又开始了,比上个sem提早了3个星期~

太早开始果然大家都没什么劲,第一天JL就花了整天在打game,zhg花了整天在看youtube =.="... 马的有够堕落... (我比较惨,第一天就没有到....)
第二天虽然比较好一点,可是还是很惨一下,我K了两个lecture recording和一份报告过后就倒下了 +.+"... 明天还要再加油~

其实得空来Library坐坐还是好事来的,有冷气又有美女看 环境安静容易让人有读书的mood~ =)
希望这次的library tour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笑声,还有在final更好的成绩~



其实每天早上我们选的位置还真的很不错一下的~
由于NTU坐落的位置相当的高,而我们的LWN Library又在相当高的地方,而我们又坐在最高第二楼,所以,窗口望下去景色还ok的~ 居高望远嘛~
可以看到NIE的全貌,远一点可以看到那个不知道什么湖(还是河来的),再远一点就是Malaysia南部的山脉了~ =)



讲到报告,都不知道自己屁股哪里癢,跑去做什么Forensic Science、gel electrophoresis、PCR =.="
辛辛苦苦忙了一个星期才把该知道的东西弄懂,从头到尾自己摸索(那个assistant讲要给我们independent一点 =.=")... 到了最后他才问我,

“How do you view your result?”
"Under UV Light lo~"
"Did you expose to the UV light?"
“I think no gua...”
"Good.. Cuz if you did, your DNA will be mutated.. Perhaps you'll become a wolverine haha~"
"(Can u tell me EARLY a bit?) ................"

就这样我总算完成了这一part的东西... 可以完全看不懂那些band是什么东东来的...
还好... 身边真的真的真的很多读BIo的朋友哈哈哈~ 其中包括最厉害的那个黄肥琳
谢谢肥琳花了两集连续剧的时间她特别强调滴 =.=")指导我,真的感激不尽,爱死你了~ =)


-Shin- '09


p/s : 心情大好中~ (变得比天气还快~ =.=")

8 Love Quotes:

我现在也在K着这些gel electrophoresis的东东。今天作了个practical lab to extract DNA from Bacillus subtilis,而且我们是会用UV light来看的wor..奇怪neh?heh..

特别注明:这些DNA的东西我真的很难和它交朋友,所以上个sem成绩就mah mah,这个sem竟然还要我读它的升级版,真的是OMg咯。。

lei ming
 
哈哈,慧琳很geng咧!!XD
其实图书馆真的很不错,可是我在图书馆读不到书的 >_<
final加油啦,虽然还有很久一下 =p
 
Ming,
Don't remind me of DNA =.="
I'm sick of it already.. Luckily got some1 help me explain everything.. Else I gg die liao..

Sze,
我说肥琳,你怎么讲是慧琳,很坏leh你~
哈哈,我的final还有一个多月,你也是加油吧~~ =)

-Shin-
 
ei ei..你..!!!!
哈哈,我的意思是慧琳是我认识的人当中bio十分geng的人! >_<
我的也是还有一个多月,你们现在开始准备真的很早咧,我现在还埋头在assignment堆里。。
 
哈哈哈~
不用解释啦,大家心照就好~ 反正以后我也会这样叫他的,叫惯了~
准备的早?骗人而已,今天全世界睡到12点,大家都没有去 =.="

-Shin-
 
哇~!时间过得真是快!!
又看到了library,这个照片也可以让我感受到那个气氛。
因为,你都懂的啦!~ 上个sem,就是在那儿准备考试。而且还是第一次。很有感触!!!

你加油加油啊!你所说的东西我也是一窍不通,什么都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你的mood真的转得比天气快,因为我也是这样!娃哈哈哈哈!
 
哇~!时间过得真是快!!
又看到了library,这个照片也可以让我感受到那个气氛。
因为,你都懂的啦!~ 上个sem,就是在那儿准备考试。而且还是第一次。很有感触!!!

你加油加油啊!你所说的东西我也是一窍不通,什么都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你的mood真的转得比天气快,因为我也是这样!娃哈哈哈哈!
 
没办法,有时候一点点的小事就可以让我开心很久的了~
然后,可能小小的东西也是可以让我down一阵子的 =P..

但愿每天都很好吧~

=)

-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