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未题

--为什么是未题..
是因为想了一晚上.还是没想出有什么题目可以符合这些文字
                                                                                -Shin-



——之恨
恨的时候,牙齿痒痒的,恨不能咬一口,吐掉!
不恨的时候,心是痛的,但不是沉重的...
恨与不恨就像刀刃的两边,一念之间,谁说站在刀锋上不是痛苦的呢??
还好,我记性好,忘性也不错...

——之承诺
如果说承诺只是一句话,那真的没什么值得可信的地方...
现如今,白纸黑字都不见得管用,空中无凭的事多了去了...
但是,偏偏有那么一种人,说了就等于刻在心里了,答应了的就算赴汤蹈火也再所不惜...我恰巧算在此列...
再可是,有用么,只是一次次的被耍,好可笑...
承诺,要找一个值得你承诺的人去承诺...

——之永远
永远有多远,这似乎是我碰到过比较尖锐的问题,是啊,永远有多远??
有多远??我看看...
往前看,晕,白茫茫的...
往后看,还晕,还是白茫茫的...
....见鬼了....

——之blog
好现代的东西。
想留下来用作回忆,很简单,保存—刻盘,可以留上几十甚至几百年...
想毁掉抹去段段记忆,也很简单,删除按钮一点,欢喜,哀愁,痛苦,悲伤就什么都没有了...
唯一跟手写一样的就是,嘴里说不出的话,放在这里,自己的心情舒畅些,某些事情成功的机率要大些...

——之无奈
有些事情真的是纵有天力也无可挽回,譬如拉拉跟她的爱情,譬如小军无可挽救的生命,再譬如……
眼睁睁的看着与之相关或不相关的人痛苦或者悲伤或者看客似的表情,真的发现自己好无奈...
生命、爱情、感悟无非是在这种情况下产生的...

——之男人女人
我见过的最经典的一句话:
女人用可怜来俘获男人,
男人则用女人带给他的可怜来俘获其他女人...
嘿嘿,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呢??
嘿嘿,真的是这样...
最起码,我身边很多的人是这样的。

——之睡觉
喝杯牛奶,望着星空发呆...
在暖暖的被子里睡上一觉,太阳晒到PP,睁开眼睛...
在镜子面前把自己从丑小鸭打扮成白马王子...
出门,享受大自然带给人间一切的美好,如此,谁还愿记起昨夜梦里都发生了什么?!

——之眼泪
看不惯女人流泪,尤其是凄凄哀哀的女人。
不管是因为什么,不要流泪,不值得,我这样认为...
欣对这样的想法嗤之以鼻,她说:
这样做,你会什么都得不到,眼泪是武器,懂不懂,是杀伤力很强的武器...
嘿嘿,我莫名其妙,到底是懂还是不懂,我也不知道...

——之手机
黑色的,很小...我的手机...
电话也不是很多,所以每天按时开机,关机...
直到有一天,我们对对方说,我的手机二十四小时为你开...我一直将这个习惯保持到现在...
终于发现,纵然是开着,它也是每天静静的躺在那里...
越发的失望...所幸关了一次,那一夜,竟然安然如睡...
再也不会在深夜四点钟的时候,依然对着电脑荧幕发呆...

——之漂泊
选择这种方式来对抗命运。
你对我不公,即是上天对我不公,既然这样,我为何要面对你,面对上天??
何时何地,手心里多了一颗痣,灰灰的...
而握着手的时候,手心里的汗浸的掌纹清晰可见,惟独那个痣,不浓不淡,毫无变化...
如此的命运你还握着干麻??好玩么??
笨蛋!!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