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天空

-- Started this blog with various kinda feelings... Sad, Relief, and whatever you name it.

。。。。。。。。。。。。。。。。。。。


几天前,我走着在上lab途中,不经意地抬头仰望了天空...蓝天、白云,在加上绿叶的衬托...
虽然知道再好的相机也无法把我的心情捕捉下来,但还是take下这个画面...
我想起,在某个漫画里的一段对话...
主人翁问他父亲说:“为什么大人总爱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身上?明明自己就很强,还要孩子超越自己...”
提问不怎么样,但回答我很喜欢....
"因为大人已经摸到了自己的天空,看到了自己的极限,也知道,自己的成长会去到什么地方..."
"孩子们不一样,他们的天空还是无界限的..."
"只要不迷惑,他们还有无限量的发展空间..."

发展的空间...那介于大人和小孩间的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天空界限了吗??

。。。。。。。。。。。。。。。。。。。




曾有一小段时间对现况感到厌倦...
每天来来去去过着一再重复的生活,规律得让我有点不自在...
我迷惑了...成长也停止了...*懊恼*...
重新反省,仍然觉得自己不懂珍惜...没有appreciate现有的一切...

不只是我,周遭实在有太多的朋友跟我以前一样...
唉....迟早会后悔的.....

已经好一段时间了,自以为可以放下...却发觉还在暗地懊恼着自己...
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在梦里也会唾骂自己...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曾天真的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也相信everyone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
才醒觉...不可能的...
除非有一天你不再懊恼自己,除非有一天你不再觉得自己犯错....
当幸运的人不再觉得自己幸运...
当幸福的人不再觉得自己幸福...
那....
准备后悔吧...
要强逼自己踏上不归路,就要有心理准备...
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希望能有第二次机会...
重新再来、重新再来、重新再来,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是不会实现的了...只是用来骗自己的一句说话而已...




后记:
懂是什么?!
当你遇到挫折时,他不说一句损妳尊严的话。
当你意气用事时,他绝不迁就而会娓娓解说事理给你听。
当你心情不好时,他绝不和妳一般见识而大吵大闹。
当你远隔千里难得见面时,他也深信妳。
当你愉快时,他也愉快而且会告诉你。
当你烦恼时,他也烦恼但不会轻易告诉你。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体谅,多少爱心,要找一个懂你的人,也许很难,但要有信心,找一个懂你的人,也期许自己做一个懂他的人。

『爱』字收藏一颗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字收藏一颗站着的心 代表陪伴~

1 Love Quotes:

哈哈, 不懂为什么在要去吃东西的时候,看回你的blog.
这一篇,在那个时候,阅读的时候,曾经告诉我自己,我绝对不会后悔,你写的一切,不曾体会,所以将心中的疑惑一切打散。

哈哈哈哈,现在笑回自己,在这之后,我流过多少后悔的泪,总是抱着能重来,还有机会的观念,彻底被推翻。

周遭的朋友,实在是太多的重演, 哈哈,所以我确实是你的朋友了。。。

生命没有take2,感情其实也一样,所谓的第二次机会,或许也回不到最初的那一刻。但,有一天,再找到让你我心去爱的一个人,再也不要轻易放手,学习如何才叫用心去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