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Weekend getaway @ Sepang Gold Coast 【FatWorld XX】

之前一直被坏坏的心情折腾了好久...
熬夜熬到出病来... 妈的失策...

趁着周末,也不理身子怎样,就跑回家,再跑去好好轻松一下...
谢谢珊和好妹妹dik dik陪我上上下下折腾了一天 =P

不久前把心里很重很厚的一道锁给打开后,果然看的想的feel的慢慢开始有了以前的步调... 总算把自己给控制住了....
答应自己再也不要被愧疚感支配着了....
道歉的话,越早说出来,或许对双方都比较好 =)
敢爱敢恨,才是我嘛....

--------------@@"---------------------------

Sepang Gold Coast... 一个发展中的海滨旅游景点... 感觉上还不错哦,地点偏僻不用怕人多到过分 =)
又有日落可以看~
虽然餐厅的食物价稍贵(本人穷... 有些富家女倒应该不介意的...),但feel很不错~
值得Encore..

虽然很少机会相见,但还是很喜欢旧朋友们...
果然同个背景下成长出来的,比较能相互了解 =)

开始觉得中华是个很奇妙的地方... 怎么培养出来的人思想好成熟... 但却不轻易表露出来,大家都一副hyperactive的样子,只有在超偶尔的机缘巧合下才会露出感性的一面 =)
重新聚聚老朋友,才发觉,如果身边的人都很会想,那是多么幸福而又不令人头疼的事情啊~

dik dik开始变得比较静了... 社会大学的痕迹开始刻画的很深很深....
这是成长吧~
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归宿 XD

苏小姐还是那么好动坏蛋+成熟 =)
在维持着她那迷倒全世界的笑容和个性之余,刺猬般的自我保护网也开始慢慢打开了....
坚强的小女人.... 好事来的 =)


“The most that you would ever go,
Is back where you used to know..."


-shin- '28022010


--寻找心动的感觉~ =)

3 Love Quotes:

OMG, you have grown fat so much..

Haha,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to Malaysia? Must meet up..

All the Best..
 
我家乡啊~!!
下次欢迎来找我 =)
我叫妈妈煮给你吃~~
 
bro - yeah long time no c u ^^
this time i back only short short period la~

peiling - 下次有去,我会call你~ =)
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