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今天...


今天很奇怪.... 狠下心自我放弃fyp一天,专心留意身边的事...

有人庆祝生日,很开心.... 我也替他开心...
有人fyp来嘢,很down一下... 我也担心下下...
有人快红灯了,很烦下... 我祝她幸福,同时也有点小小的失落...
有人生病,但心情好到爆.... 我很炸到,但也陪陪她疯...
有人拿了全英赛冠军,但最后一球误判的... 我为感到他可惜,但也很开心...
有人从早陪我谈了半天,突然间变到很熟酱... 我还蛮满足的说...
有人上门邀请我去SFP,熟面孔.... 我很想爆粗,友善的那种 =) 但身边有外人,忍了下来~


五味杂陈.... 把担子放下看看四周,反而很奇怪........
很多的高兴加上少少的失落..... 就像一大碗白饭中的一条面..... 很碍眼... 想拿掉.....
aik....


-shin- '14032010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