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Share】美丽晨曦

--早前Junior share了一首歌在Facebook... 很喜欢下....
--台湾布农族...
--youtube有人留言video的歌词是错的,对的在下面...


--好像我老家哦.....

清清的月亮 高高在上
温暖围绕 暖暖在胸膛
我想啊想 还好你在身旁
我一路走来多慌张

星星的眼睛 闪闪说话
柔情似水 深深在心房
我望啊望 你眼睛多明亮
我也不是那么坚强

Mus kun ga da ga hu Las (我们一起唱歌)
I shia mi da du Lumah (在我们的家)
Na ma du ma shien hai la mi hu mi san (将要对生命有希望)
希望总是在前方

bridge:
是什么都如此 让你我如此
双手握紧 脚步坚定

chorus:
有一天太阳总会升起 就有美丽晨曦
黑夜总会过去 让它过去
有一天你要和我一起 迎接美丽晨曦呀


-shin- '14032010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