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迷乱...


我酷爱断裂那一瞬间的惊动
稍纵既释……

哪里才是我的路途?
我开始变地盲目
也迷失了自己
没有了方向的自己
前途也变的模糊……
我想我一直在寻找另一个自己
我不确定我寻找的另外半边是坚强还是温柔

恍惚间
我什么也看不到……


-shin- '09

2 Love Quotes:

suddenly so 'poetic' lol

seems like alot of things happening in the whole poem XD

defo shud get on msn hook up abit!long time no chat/see d!
 
aiyor.. so emo tim this fei fei! dun like tt lar.. this period is so tough yea? gayau gayau yea! we all gayau tgt! 雨过就会天晴^^ All the best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