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平凡的生活中寻找点感动


Everybody lies.... Quoted from House.... I like this....


平凡的生活中寻找点感动

近来,人和心都停留了太长时间,每当面对日出东海落西山的平静生活时都会有一种莫名的烦恼,
或许是人总有一天要长大,长大了就必定会有烦恼;或许是平静中自寻烦恼,也或许是某些人,一些事烦恼着我,
很矛盾,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绪包围着我!

很想用文字来解说,用文字给自己的心灵释放。
于是想写点什么,或者什么日志之类的,可是自己却不想提起笔,或再敲打着面前的键盘,
只是有时不经意间看到那些时收藏起来。
而自己却是无从下手,也不知从何写起。
就这样白纸一张,有些时候白纸上也会有图案,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所绘的这张白纸的图案却是黑白的,少了色彩,少了味道。
这一点让我很害怕,因为不是自己不想写,不能写,而是发觉自己缺少发现事物的心境,少了那一颗平和的心!

是不是只有风风雨雨才能体现生活的色彩呢?
是不是经历了那些风雨写出来的更生动呢?

什么是人生呢?什么才是人生的意义?人生的价值又是什么??
花样繁多,扑朔迷离;
此时此刻..........
我迷茫了!!
或许在这个社会上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点感动就很是欣慰了.....


-Shin- '09


p/s:

远方的好朋友遇上了些伤心事.... 又不知道怎样才帮得上忙....
心情很复杂下...




很有感触下.... 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怎么做??
aik...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