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退一步海阔天空...

annual trip wt. hs @ East Coast Msia

开了全世界最痛苦的FYP + research meeting...
几个小时下来prof的两只眼睛+两面眼镜片好像一直在guat着我和TF(我亲爱的sup)...
ish.... eng eng两个礼拜还是要付出代价的..... 可怜的我,更可怜的sup,刚旅行回来就踩到屎 =P..

prof说,退一步海阔天空... 继续玩Stage 3才是上上策... Stage 4到Dec才开始 (我:=.=")... 现在有时间就一直加东西进Stage 3... Simulation啊theory啊... 你爽.... 不做也不要紧的.... 可是.... 做了当然比较好啦.... 你自己看咯.....

...............................

我在想... 选跟一个Malaysian prof做FYP是不是下下策leh =.=".... 给他顶到够够力.... 7 无奈...


-Shin- '09

p/s :
发觉电脑照片很多很多~
回忆也很多很多~ =)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