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Back~

从暹粒回来了好几天... 很喜欢那里的untouched environment...
五月是伤心的季节... 有很多伤心的回忆会缠着我...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让自己忙到乱,还是外出走走,不要让负面的东西占据我的脑袋...
一个简简单单7天的旅程,让我的身、心、神都处在很安宁的状态...
很爱很爱旅行... 如果不是家境的局限,我早就环游世界了.... =)


因为又是自己一个人的旅程,所以很多东西都不用跟着schedule走...
让我有很多的时间在country side area走走看看拍拍照...
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要process... 下次要考虑直接用JPEG拍了... 用RAW还需要后制,麻烦下... 虽然拍出来的东西效果绝对不一样 hahahah~~

高兴... 遇上了很多有趣的事... 认识了几个志同道合的backpack kaki~
尤其跟Faeez和Kye不眠不休玩了两天~ 有爽到~

快快process完照片,就好好用心写我的游记分享我的旅程 =)
然后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当然....

一如往昔,希望找到kaki陪哈哈哈哈~~
最好是女朋友 hahahhahaha~~~


-Shin- '09

1 Love Quotes:

希望你梦想成真啦
死仔
有手信吗?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