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NTU Valenwine '09

星期五总是令人开心的~
上班的做完今天就可以小放两天假~ 上课的上完今天也可以小休两天~
对我来说亦是如此,不过我比别人快活一点~ 因为小弟我星期五没有课~ 一星期放三天假~~



话说NTU在这个蛮敏感却又甜丝丝的季节也设了不少的活动来应景~
今天中午小弟我心血来潮的跟朋友参与了Wine Appreciation Society主办的Valenwine 2009. (只需花一块钱就可以入场在里面乱喝...谁理他什么酒...)



去每个booth都try一点try一点酱,一下子就喝去了13杯... omfg... 喝完都有点晕晕底~
强仔和仲小弟喝完回房就失去联络了,应该是倒了~ =P
很高兴又喝到了我的最爱 - Chenin Blanc~ 都不懂是怎样酿的,甘甜带酸的味道盖过了13%的酒精味~ 喝起来就是爽~
红酒方面,喝到比较有记得的是La Braja~ 略薄的红酒味,适合不常喝的酒友们~


-Shin- '09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