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无题,之三....

--校园中弥漫着一股紧绷的气氛... 可能是即将来到的考试周把大家都压垮了....

《雨天开车篇》

其实,跟很多人比起来,我非常极之喜欢驾车~
所以只要老婆(我的车)在我身边,基本上有人叫到要去那里我都会去的....



我觉得驾车是一种享受,尤其喜欢一人一车一背包的到半岛各地玩玩~
因为喜欢,所以我不太爱开快车,尤其当我载着人的时候~

--可是不爱驾快不代表我不会驾快... 以前开Civic时经常就遇到TMD飞仔“lou”我跑...X的...要跑,谁怕谁...开Kelisa仔我都可以跑赢你啦~ 破铜烂铁乱乱改来的车以为就跑很快?烂什么型?


喜欢在雨天开车,因为大家都不敢开太快,跟在后面的车也不敢嫌我慢~ 呵呵~ 外面天气凉凉,车里面也爽爽~
记得开车的时候靠中间一点就好,不然靠旁边容易滑轮(中过一次...还好没事...)


《夜晚开车篇》



领了车牌的第一个星期小弟我就开了一次远程车,之后更是频频驾远车(因为家里老头子去世的关系...)...
长辈常常nag我,叫我开远车要趁早,不然晚上危险... 可我觉得.... 明明晚上开车就比较好... 可能我反常的关系吧,到了晚上头脑反而更清醒...



半夜的大道可是很恐怖的哦~ 把大灯关了的话,眼前就是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了~
but hor... 就是要酱才刺激嘛~
不然大白天开车,晒到够够力,有什么爽?


《Pon & Zi emo ~爱的启示录~》



-- 是不是我(们)想的太多,束缚太多,因而不能在一起...??


-Shin- '09

2 Love Quotes:

我也希望可以学习享受驾车,
我是指驾慢车 >_<

晚上开车真的比较危险啦,
尤其是我的眼睛有轻微的闪光,
路灯看起来像烛光晚餐的蜡烛 ._.
 
驾车是一种乐趣~ 尤其我驾Manual的...

aiyo... 其实闪光开车真的很麻烦... 我也是闪光250....T.T...

-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