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一起旅行?

--K书K挂了.... 感慨-ing....



随着Cambodia之旅的行程、住宿、交通等在心理有了一个大概的盘算之后... 心里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珊珊说的对,我们总要到了最后最后,才感慨要做的东西太多,所拥有的时间太少... 我看了看自己编排的路线,近的远的,都包括在里面了... 早、午、晚上自己也有打算了要做些什么... 简单来讲,这回不把自己操死,大概是不甘心的了...
还有不到3个sem的时间我就要毕业了... 可以荒废的时间实在不够了...



曾经在越南的旧市集看过6个小孩抢2个女生,转来转去,包包很快就不见了~
所以说去安全有顾虑的地方还是要小心一点~ 当然,特别是长得比较“危险”的女生们啦~ =)



每年我总都会有一两个旅程是自己独个儿去的... 走走拍照什么都好...
今天我的一个Junior问了问我...

"你那么喜欢拍照,可是没有伴,没有人帮你照入风景之中,证明到此一游啊,如果只是照风景,倒不如买人家专业的拍的明信片~"


老实说这还把我问倒了... 可谁说我喜欢独个儿走走而已?
一个人去旅行,单飞,自由自在,顺心适意,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呆多久就呆多久... 是真的很爽没错,可是我也深深体会到了每一程无人相伴的遗憾...
经历最难忘的,莫过于和女朋友一起背包的日子,眼角余光即可互相沟通,点菜可以多点几样一起分享,等车等菜之余也可以跑到附近的街景照照,一点点的小事随时都有可能兴起亲蜜的接触...
喜欢这种感觉...

好怀念....


-Shin- '09

p/s :

Pon & Zi emo ~爱的启示录~



呵呵~ 情人节过了不久,可能很多刚刚曝光的小情侣又让我有点儿羡慕了~
上帝啊~ 我要再一次找一个鞋底粘上许多泥土的女朋友啊~ 赐给我吧~

(读书读疯了~)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