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铧伟,好走~



整个月来心情意外的低沉,连老朋友要上机了也没有留意到...
到收到sms才恍然大悟... 有点paiseh...

凭良心说,真的很难遇到一个比他更值得交的朋友了...
因为他交朋友,比谁都用心、比谁都真心... 至少给我感觉他把我当弟弟酱对待...
很感动下下~
我欣赏他的才华(Malaysia Genius Record holder @@"...),却更欣赏他那“无争”的心态,从来不会用自己的长处去欺压别人,反而谦卑地尽量把自己弄低调下来,也毫不吝啬地给予指点...
除去丁爷之外,本人最佩服的,要数铧伟了...

说起来,还真想反省一下... 这么多年朋友了...要到写这篇post才发觉,自己从来没有跟他好好合照一张....
遗憾啊....

为一个敢于追逐自己梦想的朋友,我给予万二分的祝福,希望他带着我的祝福,找到自己的理想。



--当 焕鑫 加上 铧伟,
then 真的什么事情都会可能发生 ^^ ( eg. 兩天零夜麻坡游 =P )



-Shin- '07

2 Love Quotes:

祝他创出他的另一片天,
也祝你活得一天好过一天。
珍重。 : )
 
what the fuck!!!
can you put other picture?
anyway, i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written, i am not as good as you feel actu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