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宥朋自远方来.....

难得的周末...更难得的是,看着身边的人都为ECA忙得团团转,而我却没有...
因为...阿珊来了 @@",在没有什么准备下就来的 =.="
anyway...宥朋自远方来,当然是开心的啦~ =)

虽然说不会太久没见,但在一起还是会八来八去...很高兴 =),就像有说不完的话题般~
but...霸道的她把小小的振杰赶去怡的房间,自己却在我房里安顿下来 >.<
害我三天来还算提心吊胆的,怕死那个死鬼Officer会来个突击检查看看我们是否金屋藏娇 @@"
(辛苦你了,我的好室友~=P)

几天下来的谈话,发觉她成熟了好多好多...再也不是想当年那个天真的苏小珊了...
可能是生活、环境的压迫吧...
看她不时为学业、为生活而忙碌、烦恼,多少感到些许的担心...
不过算了...
珊是个甚至比我还要坚强的好女生...没什么的啦~

zzzz..

刚刚送她回JB的火车站,火车又delay下delay下... sienz...
回到来...3点了 @@"...
睡咯... 明天又是个充满挑战的日子...

珊,我们一起加油吧~ =)



-Shin- '07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