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我在想...
自己在等待地、期待的...
为什么,是那么的近...几乎触手可及...
可...与指尖那寸许的距离...就是怎么拉,也拉不近...
渐渐地我开始明白了...
明白了自己是那么的自大...明白了自己是那么的无知...
明明遥不可及的,却死不认输...
终于,爆棚的自信心崩溃在自己上面...
被自己压垮了....疼啊...
才体会到...痛,并不好受...
又来了...
这种恐惧感...怕痛 >.<"...
很不喜欢这种被恐惧感蒙蔽起来灰灰地感觉....
不喜欢啊....


........................

朋友啊...
我在想...哪天如果我不再主动去联络你...
相信你也不会发觉...
耳边少了一个我的嘘寒问暖吧...
不敢相信曾经我们对彼此是那么的重要...
不敢想象,哪天我们会把对方抛在脑后,把对方当作已过去的...不再去想....
那一天... 快到了吧....

等啊等...等啊等...
突然发觉....
我累了.......
不要...
不要让我感觉很累很累....
好吗???


.........................

又到了这个季节...
很怕每年的这个时候...
不想去想的东西一直会浮现在眼前...
多少年啦??怎么还在脑海中盘旋....
aik aik...
八月快快过去吧.....

1 Love Quotes:

august~anything happened to u b4?

Cheers up fren~

-le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