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原本心情就不很好了...
再听Teck陈述童军团现下面临的考验...
有点搞笑...为什么这届的接棒人竟然酱幼稚??
一个在老师办公室里公开跟男朋友接吻,大过一个+革职...
一个涉及“大型偷窃案”(真的蛮大型...-.-"),校方开除+革职...
一个跟教练理事会闹翻,自己“撕材”(辞职)...
omfg...
怎么了??
什么时候童军领导层堕落到这种地步??
搞到现在我们这班远在海外的老鬼假期时要回去“帮帮忙”??
kns....
真的真的很想知道我亲爱的隆中华独中现在到底是什么样子了....
飞仔集团根据地??zzzz...

------------------


难过的时候,要懂得发泄~
动派男生的发泄方法往往都是很简捷的 ---- 操自己的身体...
握起了经已搁下3个月多的羽球拍,约一班BROTHERS打球去了...
跟一班兄弟们,尽情地喊、尽情地跳、尽情地流汗....
累了...才坐下休息一下....所有的伤心难过烦恼忧愁又在太阳穴旁敲门,想回到脑子里去...
算了...起身,再操...
朋友们累了....
算...
放过他们...Call另一批球痴来,继续操....
六个小时,就这样给我操掉了...
剩下的,只有累、累、累和累...
还有一个懂一半不懂一半的知心人,留下的关心与祝福....
感觉上...够了...
睡咯.....

1 Love Quotes:

8月是伤心的季节吗?
表这样,农历7月那班兄弟很喜欢找伤心的人来消遣他们在人间的假期~n.n

中华。。其实我的学会现在的光景“仿佛”比以前还要好~有40多人,还蛮吓死我~但祝福他们,虽然我觉得他们的方向不是很好~

最近还蛮忙的~明天星期一到星期三我会参加我教会的一个camp~adventure camp wor~好像运动量很大的感觉~但是一个体验咯~for像我这种没什么参加过camp的人~hehe..

u cheer up yea~i mean...quick quick cheer up la~~~u just open sch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