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给我的所有我的好朋友


曾经几何以为自己很孤独...
以为没有好朋友...
也不了解好朋友的定义...
但细想下好朋友时常不被发现......
或许我不曾想起你们...
但你们还是会在我需要时挺身而出...
虽然你们:
          做嘢九流
          吹水一流
          来自上流
          为人下流
但当我低落时,
你们还会"低声下气""温柔婉约"地安慰我...
有事没事听你们分享你们的超人恋爱观,还有听一大堆笨蛋话..
虽然很无聊...
但却见证了我成长的岁月...

1 Love Quotes:

yeah~~
happy to hv such unfailing frens ohh~~i am happy to noe my best best frens in dis years too~~
although v juz start chatting wif each other from Oct...(juz 1 month only),i think u r quite good lol~~
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