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再谈Light and Sound~

--《悬恋》期间,调整与设计灯光音响效果,cool =)

虽然很遗憾并没有很多人继承我们对Light & Sound的热忱,可是不时谈起,却还是口沫横飞、津津乐道的~
我们既是指我和肥强~
因为我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拿这个post纯粹是为了兴趣 =)

Light and Sound是个很好很好做的post~ 而他的好做之处在于很多不同的因素~

他的艺术感很重,各花入各眼,同一种灯光音效,每个人的喜欢程度不同,可爱的是,其实只需要做些技术上的微调,就能产生完全不一样的效果~
小弟自认没有艺术细胞,但是以技术顶替艺术,很大程度上小弟还是可以办到的 ^^
幸运的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去接触与掌握这一型技术,而我却又是其中之一~

而正因为他的技术成份重的出奇,基本上同一团执委中也不会有其他人对灯光音响有什么认知,包括筹长在内,不似其他post如Log Programmer Welfare,几乎连路过阿婶都知道job scope是什么... 而因此,灯光音响的Officer通常都被给予很大的自由度,而我所喜欢的,就是这种不受限制的感觉 =)... 而灯光音响的成效多好多不好,基本上也不会有人批评,有本事自己来做咯? 不然就靠边收皮啦~

人手够多的话,几乎可以cover stage manager的工作,把整个舞台效果统一整合~ SM与LnS之间的协调性是很难balance的,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让其中一方得以dominant,因为两权分立毕竟容易影响decision-making... 所以,《悬恋》期间唯一让我遗憾的,就是没有足够的老鸟分布去每一个post,而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体的视觉听觉效果... 遗憾遗憾~

肥强喜欢的,是LnS团队间毫无隔膜的沟通;我喜欢的,是在LnS团队里无所限制的自由发挥 =)
不同的因素,却牵引我们直往同一条道路~
缘分哦~ =P


-shin- '10042010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