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事与愿违

回顾大学四年的一切一切,才发觉很多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
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一直有着这么discouraging的思想... shin的spirit应该是不管什么,目空一切的勇往直前酱才对...
严重考虑,是不是是时候放弃一切的一切,好好重新开始...
也许是累了... 也许是厌倦身边的一切俗务...


-shin- '27042010

7 Love Quotes:

好好休息吧~加油~~
 
舜小姐你还真的有在看我的blog....
不好意思,最近负面思想占据着我的脑袋 =)
 
加油! 不要轻言放弃。。 走了那么久,累了就休息一下。。
 
我觉得你的blog很有意思~我很少看别人的blog的哦..哈哈
你干嘛这样啊?要提起精神来~加油!
 
啊??
为什么会很有意思leh??
给我知道下~
so that我可以维持那个让你有兴趣的因素 =)
 
哈哈,有一种很想给你一个like的感觉,因为赞同你的看法咯:)
 
我明白了 =)
谢谢~

先预祝你在内蒙玩的开心吧~~

有机会一起去西藏吧 =)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