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噢,我是悬恋人~

话说《悬恋》筹长天一兄昨日发了一贴《告别一代悬恋人》在面子书上,多少引起些感概下...
很遗憾当时没能很好的诠释我的工作,灯光音响的主干人员到了我这代,毕竟还是后继无人了,剩下的就只是几只很熟练中文学会音响的人罢了...

可惜可惜....

玩了4年无数个ECA... 主席、总务、福利、节策、宣传、摄影,几乎把可以做的post都做过了,唯独灯光音响,一直是我的最爱,多亏了第一代首领肥强庄雄强...

回顾《悬恋》照片,难得找得到我在忙碌工作的照片 =)
很怀念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快到了,也已经很少有能让我提起兴趣的咚咚了... 而恰巧灯光音响就是其中一样~ ^^

毕业在即,很快,就要成为眼前这片光景中其中一只小小蝼蚁了....
期待 =)
期待澳洲行,期待将要搬去的新家,期待生命中另一个天使的出现,期待把累赘都放下的一天 =)


-shin- '07042010


--讨厌大众化的东西,讨厌肤浅的化身,期盼远离烦恼的那一天,以及和我一起的那一个人~

2 Love Quotes:

hey....我们会很想念你的...haha...
 
喜欢你最后一句话,讨厌大众化的东西,也讨厌肤浅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