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想念朋友们~

--一个朋友对我说
“朋友也像花朵,好好培养,可以心花怒放...
可是一旦任心或者不行纵根本了友情上破坏了友谊
这朵心上盛开的花
可以立刻枯萎凋谢...”


波伏不断的心终于平静下来了...
再次张开眼睛看看现在...
每一天,除了拼命地运动之外,似乎什么也没做...
朋友们呢?
King在逍遥快活着...
麦大人在美国也挺爽的~
敏和Ann还在为report和assignment打拼...
阿妈还在中国...
阿爸玩skating结果弄伤了手...还好他没事...
龟和辉几乎被大烤烤出了金睛火眼...日夜K书中...
Sea和PJ终于明天要回来了...不知道和好了吗?
Teck也即将回来...至少有人陪我打game了~ =)
珊在为大学的事头痛-ing...现在的她遇到什么问题都会approach朋友,而不会自己一个人啃了~ *欣慰中*
还有最近很在意琳的一些事情,希望可以帮上忙...
还有其他不知怎样了的朋友们~~ =)
All the best~


。。。。。。。。。。。。。。。。


最后一滴 The Ultimate Drop...

-------------------------------------------------

相机不在我身边,感觉不惯...
错过了几个很美的瞬间...可惜...
下星期去把她拿回来~

4 Love Quotes:

怎么你像一个不习惯空闲的人?

我还好羡慕你的空闲呢~

-leiming-
 
因为我选择不让你看到我忙的时候啊...
 
不是啦~

感觉上你在空闲的时候容易“多愁善感”
 
因为只有在空闲的时候才能把自己的心情表达出来吧...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还有是刚好跟一个朋友闹意见啦....
不过都已经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