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最近怎么样?

有朋友问我,最近怎么样?
想了又想...最近....
打机、看书、打球、睡觉...打机、看书、打球、睡觉...打机、看书、打球、睡觉...
酱又一天...
大部分时间就连电话都丢在一边....不想理....
想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过点简单的生活....

硬硬要说有没有特别一点的事...倒有两件...

一是我的半岛巡回,竟然和我的diving lesson撞时间..
闲掉....
想到火气就大...

还有,第二件,今天发生的.....
早上边研究HTML边吃早餐时,突然间发觉...
eh??我的相机咧??
omg...diu lo...
开始gan jiong起来...把整个房间倒转过来...
急得我想哭出来...
这是我一个很珍贵很珍贵的生日礼物...真的很珍贵...
我很珍惜它的...几乎去那里都把它带上...
没有理由啊...
前几天还在用它,还跟它抹身...
现在敢敢...................
很想拿刀片dui自己的大腿,让自己回忆起放在哪里...
in fact,我真的dui了...dui到差一点流血....
*sigh*...真的无语了...
不过后来冷静下来,才跟自己讲“算了”...或许它只是暂时离开我...会回来的...
天真....不过至少让自己好过一点....
今天整天的mood就酱毁了...

1 Love Quotes:

Found ur camera?? Wasai, it produced so many nice picture.. cant lose it wor~~

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