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week6


六星期就这样匆匆过去了....快得有点恐怖...

写这个Post的时候,刚刚跟老子十九年来最忙的一个星期道别~ =)高兴-ing~
赶到老半死,才呕出一份PAP118报告+一份CBC111报告,然后又要赶PAP111的tutorial...MAS181的tutorial看起来也比之前的来得难了...
有够“度烂”...只差点没有爆粗...
幸好交通灯又再次转黄,帮我把内心平衡平衡一下~(*hugz* 敏~)
今天的Presentation也很顺利,相信应该可以score 5/5 吧~^^
yeah~~高兴时做起事来特别有活力~ =)
思想好象单纯了很多,小小一件事就可以让我心情变得好好好好~
高兴-ing~

今天开会时才发觉自己真的没办法和那些饭桶共事,感觉很sienz~,sien到我真的就一直坐在那里听...
没有人发觉其实发言的人太多了,而聆听的人太少了...
算了,没必要为一点点小事影响自己的好心情...(还好我还join了CS~)...

这星期的IBG还算不错,篮球1st 羽球3rd...
至于象棋,真的很paiseh...赢了一局后就匆匆跑掉了...也不知会不会给人鸟 =P
没办法咯~!!敏的吸引力 > 象棋~^^


p/s : 感谢丁爷灌输了一大堆的概念给我~!!

1 Love Quotes:

^_^

benjamin here~

i also in singapore...studying in lasalle-sia college of the arts

so...good luck in your studies..^_^..and congrats on the sports games too..

and i find myself drawing nearer to God liao, lol, since i came to sg. so, currently attending city harvest church. how bout u?

i appear mostly at here^_^
zhaomeng.deviantart.com

happy universit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