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你好吗??

忘了从何时起,习惯了独个儿在半夜上网...
黑暗无语地伴在我左右...
熟悉的旋律一遍遍地回响着,熟悉的温度笼罩着全身...
有点寂寞,却很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度过每一个美丽沉静而熟悉的夜晚...
伟康走后,就在也没有人陪我一起做夜鬼了...

忘了从何时起,每天晚上都看到你出现在我的contact list...
陌生的你 陌生的Nick...
不很喜欢陌生的感觉,却被它深深地吸引着...
有点奇怪,却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一直以来,周围真的很少很少有人在这种时刻仍不愿就寝...

忘了从何时起,喜欢看你在Blog上的留言...
喜欢看你把心情日记写下,喜欢记下生命中的美好...
诉苦也好,发泄也罢,我喜欢一遍遍咀嚼着你在文字里留下的味道...
有点欢喜,喜欢发掘你的点点滴滴...
终于找到,生活跟我一样精彩的人 =)

忘了从何时起,总是在你Logon的时候Nudge你一下...
喜欢收到你可爱的回复 每每都让我哭笑不得...
一次一次的接触 让我们重新认识彼此...
有点高兴,高兴有机会重新认识你...
暗地之下,却有点心动的感觉...

忘了从何时起,习惯了每晚等待你的出现...
期待的心情照亮了我生活的一角...
静静的夜偶尔也洋溢着暖暖的笑意...
有点心欢,总觉得生活好像比平时有趣多了...
每天晚上,荧幕上闪烁着你Logon的视窗一再照亮我的眼睛...

忘了从何时起,我不再每天挂在网上...
开始思念在城市的另一角的你...
好想知道你到底过得好不好...好想好想...
有点失落,没办法和你在每个宁静的夜晚废话连篇...
三个月了,夜半无眠的思念一再缠绕着我...

忘了从何时起,距离把你我隔开得好远好远...
每一程相伴都很美,但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更觉缝眷...
回味记忆中的我们...一遍一遍...
好想坐在电脑旁,等待你的出现...
Nudge你一下,再问一句:“Good DAY~!! 你好吗??”

4 Love Quotes:

忘了从何时起,习惯了独个儿在半夜上网...
黑暗无语地伴在我左右...
熟悉的旋律一遍遍地回响着,熟悉的温度笼罩着全身...
有点寂寞,却很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度过每一个美丽沉静而熟悉的夜晚...
伟康走后,就在也没有人陪我一起做夜鬼了...

忘了从何时起,每天晚上都看到你出现在我的contact list...
陌生的你 陌生的Nick...
不很喜欢陌生的感觉,却被它深深地吸引着...
有点奇怪,却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一直以来,周围真的很少很少有人在这种时刻仍不愿就寝...

忘了从何时起,喜欢看你在Blog上的留言...
喜欢看你把心情日记写下,喜欢记下生命中的美好...
诉苦也好,发泄也罢,我喜欢一遍遍咀嚼着你在文字里留下的味道...
有点欢喜,喜欢发掘你的点点滴滴...
终于找到,生活跟我一样精彩的人 =)

忘了从何时起,总是在你Logon的时候Nudge你一下...
喜欢收到你可爱的回复 每每都让我哭笑不得...
一次一次的接触 让我们重新认�
 
shitz =.=...
copy n paste...don let me knw who u r....>.<
 
T.T nth can say... Cuz i am the 1 nudge u and u no reply ... :P
 
写得挺感性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