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在这里的第一个星期 - 从零出发

好不容易,在新加坡熬过了一个星期...

。。。。。。。。。

AMCISA FOA CAMP
让我期待已久的迎新营,在我脑海里烙下了深刻的印象,Senior 们都很热情,几乎是毫无怨言的替我们东奔西跑,带我们去settle那一大堆admin的冬冬...
后羿组的Senior 们真的对我们很好很好,只是1st day我因为没睡好觉,所以一整天都好似无魂空壳到处游走 =P...

。。。。。。。。。

新朋友们
很不幸的,我们一大班中华仔一开始都分开了(but 我和Richie 分到同一个Group),面对着一大堆新面孔,有时候难免有所保留 - 但是,讲真的,美慧和立业(后羿组的Group Leader)很成功的把我们给COMBINE 在一起...新朋友们都很不错,都很颠,和大家相处真的很过瘾!!

。。。。。。。。。

Physics & Applied Physics
对这个Course 还一知半解的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尽力而为了,希望我没选错吧!!
Gosu 们~!!起跑吧!!我会迎头赶上的~!!!



-立业说:
不管你在中学时多么神,来到大学,也会和大家一样从零开始~!

-美慧说:
如果你中学时没有好好努力,那你的大学生涯一定比别人辛苦;但如果你在大学没有好好努力,就等于是浪费了你的六年中学!

1 Love Quotes:

start from zero???i feel like start from negative.haha..nvm~I believe that i can make it!!!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