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感觸 之一

這是個很特別的週末......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踏入這個北緯一度的死城四年多了.. 這是她第一次到訪呢..
兩年多沒見了..
余某成長生涯中最重要的其中一個女生..

見面時嚇了一跳..
歲月在我們身上都留下了明顯的痕跡.. 在她那稚氣的臉上..
其實也真是的..
開工還不足一年,幾乎被所謂的壓力給垮了..
其實工作之所以忙,在於它很容易讓你忽略自己忽略身邊,一再深深的陷入其中.. 失去了自己的時間,佔據自己的心靈..

學生時期的時候一直沒有辦法意識到這點..
思緒上有太多太大的空間..

最可惜的是,處在這分界線兩岸的兩個人,有時候沒辦法互相配合,不管是時間上還是思想上..


終於終於...
時間沒有再次給我反應的機會... 我最想和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找上門來了....
就在她勸我說"你應該好好珍惜她"的那時候...
就在我開始認真考慮在自己所謂非常充實的內心世界空出一小段專屬地帶的時候...


所以說... 這個週末真的很特別....


-Shin- '05122010


p/s:
外加... 余某還終於去了church,所以還真爽快的下了很多決心~

3 Love Quotes: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网站。优秀的内容。请继续发布这样深刻cotent。
 
你是.....???
 
不是我。

lei 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