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分享】求救

有一个人失足坠崖,在崖落途中,他奋力一抓,总算攀到一株小树枝。

他悬在半空中,脚下是万丈深的山谷,他深知自己支持不了多久,便使全力大叫:“上帝啊!救救我吧!我保证以后一定相信你。”

突然他听到一阵贯耳的雷鸣巨响,另他几乎松手失足。他又对上帝说:“我已经亲耳听到你的声音了!现在你只要救了我,我就会一辈子信仰你。”

隆隆的雷声中,上帝说:“我会救你。现在放开树枝吧!”

那人却狂叫:“放开树枝?你以为我疯啦!”


『对于凌驾命运之上的人,信心就是生命的主宰.』
--杨艳 《卡内基的小故事》


-shin- '16102010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