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1 month~~


好容易熬过了我的(差少少)第一个月 =)
日子还真的过得很很很很慢 >"< 尤其当你忙起来的时候 +.+

开始见识到了社会的丑陋面...
hmm... 丑陋似乎说的有点不公平... 用『现实』比较贴切吧...
站在工作岗位上,一开始2-3天的空档期,让我可以认清周遭的冷暖... 社会其实不复杂,好人坏人眼睛一看就看出来了...
复杂的是自己吧... 不光是指我,余某没错是在反射我所知的某人某人和某人 (x N次)...

aiya 反正又不是没见过...
环境的转换就是容易把人内心真实的一面反映出来 =P
或自卑或自私... 更甚者就免谈没眼看...
压力让人的心胸变得狭窄了?? 现实生活让人更懂得自我辩护???
不知道呢... 反正我就做我自己就好... 看不过眼的就敢敢讲,即使自己并没有置身在很好很能批评别人的地位上...
没错... 余某有时很糟糕,有时比你们糟糕,至少我有自知之明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那你们除了懂得自我辩护,有看清自己吗?
我呸!!

讲到这边,还得称赞下余某身边的另一些朋友~
渺小,但倔强,比小草还厉害 哈哈哈
单纯朴素但比任何人都看得清现实~ =P

简简单单,其实就可以赢得别人的尊敬了 =)

-------------------------------------------

很遗憾
开始留意到工作生活会让自己少了很多很多的元素 T.T
虽然说男人以事业为重,但余某还真舍不得放下生活里很多很多的东西呢...
希望哪天我可以找到一个平衡点??

hmmm...

尤其严重欠缺一个女朋友hahah~


-shin- '09102010

2 Love Quotes:

出来社会工作就是这样的啦。。。虽然讲到很悲观、消极,哈哈哈。。。不过不用怕,相信焕鑫一定可以做得很好,成为一个出色能干精明、愉快(最重要)的社会人!^^

哎哟哟,严重缺乏一个女朋友tim....那也希望你赶快找到你的归宿啦,哈哈哈。。。。祝福焕鑫大哥!hohoho....
 
谢谢yizi =)

I believe I can de~~
thx for this warm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