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廢話】美麗與智慧的綜合體現

話說昨晚余某睡的不錯早...
畢竟找吃辛苦啊~ 精神很重要...

發了個夢... 就不算好也不壞的那種... 很中間的...
夢裡角色很多很多 (發覺余某的夢都是醬的 =.="...)...

地點記得很清楚,因為是令我印象很深刻的Great Ocean Road的其中一段... 是很美的海連天,以及彎彎曲曲的大洋路 =)
夢裡角色跟當時旅伴完全不一樣呢...  可能當時他們沒讓我完全盡興吧... 換成了另外一幫... 也是熟悉的臉孔...

除了一個...

我也不知道幹嘛她來搞局... 又不是很熟... 又N年不見沒有聯絡.... =.="...

來幹嘛???

也不懂,沒有對白,只有眼神接觸... 從一開始夢中的逃亡(貌似世界末日 =.=),到packing、到後面的一切一切情節... 似乎都有她在身邊...
即使沒有對白,我還是感覺到她很想離開,離開我們身邊... (當然我一直暗中阻止 =.="... 即使在現實我相信我也會做同樣的事...)...

離開,去哪裡呢??
也不懂呢... 就一種感覺而已...

何解?? 何解???

重點... 我們還真不熟... 而且她也離開了好幾年了....

+.+"...余某的腦袋很複雜呢...


-shin- '28092010

2 Love Quotes:

maybe leaving for a better place ba?who knows?

lei ming
 
she physically left us a few yrs back lu...

sadly =(


-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