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FatWorld 21 - 袋鼠国】 ~日出~

--整理照片中~
--秋末冬初的袋鼠国,很令人舒服~
--很喜欢这个国家,美丽且平静....


日出和日落...
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后者... 喜欢日落时分橙黄色的余辉...
每次看都有不一样的感触... 或沧桑或甜蜜....
更喜欢有人在身边分享那一份感觉... 当然自己独个儿也别有风味...

23年来(那么快就23岁了 =.=),一直喜欢夜多于日...
喜欢夜的宁静、安逸,以及那一整段无扰的时空...
日落于我,象征着一天盲目情感的终结,以及内在本我的慢慢浮现...

20次的旅程,都抱着一个信念 - 日出,哪里看,也不都是日出...
以至于在自己的《踏遍世界的足迹》系列之17,错过了吴哥窟很美很美的日出景色... 看了珊拍回来的照片,很懊恼下...

Yarra River, Melbourne

Apollo Bay, Victoria

Swan Lake, Perth

Kings Park, Perth

虽然这次的旅程某种程度上也很令人懊恼....
因为我不明白... 本该是很值得探索游玩参观的国度,一天只24小时却把10数小时花在睡眠上,何以??
时差? 贫血? 还是缺氧?
嗯,该是袋鼠国的大气层比较薄,氧气成分不足...

Anyway还是有幸度过了几次的破晓时分... (14天的旅程,还得用上"有幸"这词...)

袋鼠国的日出有什么不一样....?
还真不知道... 因为在北纬一度也不见得常见日出,如何比较?
或者正因这样,才值得在旅程中空出一份心思去欣赏...

嗯...

破晓比夕阳,多出了一分宁静,一分憧憬,和几分期待....
少了些情感,但多了些空间....
或许是现今的心情写照吧... 很多很让我期待的人事物.... hehe =)

不知不觉中...
喜欢上了在冷冷的天气中静静等待曙光的到来...
正因为知道,平日是不会有这般心思这般时间的了...


-shin- '14062010

2 Love Quotes:

特喜歡你的旅程筆記
哈哈 很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文筆中透露了
那麼一點不平凡的期待

照片很好看 都是單眼照出來的?


-局外人-
 
谢谢...

请别期待太高... 我只是随笔而已 =)

DSLR我们叫单反~
是的,我的单反是老伙伴了 ^^

谢谢你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