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6am in lab...


SPMS的Lab... 讲specific点,是PAP的Clean Room lab... 是个很神奇的地方... Clean Room没有我想象中的clean,过分点简直可以讲是乱到鬼酱,还有明明整间的灯黄黄酱拍照出来可以变成白的... 种种种种.... 可是我却偏偏很喜欢它,因为平时实在没有什么人愿意三顾茅庐光临这个神奇的地方,只得我同Sup... 所以,可以讲我和他都是神奇的人...
(diu.. 人家两年前AERO deanlist 毕业咯.. 我什么料哦跟人家比.....)

Week 4了... 开始明白自己读书的原动力在哪里... 原来我心情很差还是人很不开心的时候,读书就最读得进... 所以现在情况就很简单了... 只要维持13星期的灰色心情,那这个sem要cap 5.0应该不难... =P


在Clean Room不小心就stuck了4小时... 连中午花在Clean Room的时间在内,test了N种recipe... 终于发现,用1500rpm做double spin,然后soft contact 50sec才是上上策...
可惜最后关头发觉Develop time放太长了... Aihz... Overdevelop,吃掉了了我的Microstripline...
不要紧...
之前在Sup的建议下,开始在实验过程中找寻可以放进Errors & Discussions的咚咚...


Broken microstripline...50x Zoom... 脑袋不灵光人不聪明不要紧... 人家做10次我买做20次咯... 一定dim的啦... 做多错多,Discussion也好写点多点东西写咯... Sup讲有时候要Jin gak点,假假做一个有问题的Sample然后放在Discussion那边烂pro酱是但噏... =P

终于....

搞定了... 有种发泄完的感觉... Stage 2的进行比想象中的顺利... 整理下手头上Soft lithography的资料,下礼拜再Run through下Hard bake的Recipe,Stage 2基本上就完成了...
或许现在是时候放缓下来,多做点trial & error,再好好定位下Stage 4的方向...

aihz....

发泄了整天都不懂在发泄什么lin棍... knn... 分分钟酱下去几个月就搞定fyp了 =.=".... sohai.... diu....


-Shin- '09

4 Love Quotes:

lol huan xing竟然给我误打误撞跑到这里来 XD
做lab辛苦了啊:)
 
hello =)
好久不见~ ^^

thx ya u~
 
deng.....
5.0 仔,加油咯。
我看我这个sem应该是0.5 了。
week 5 liao progression= 5%
 
enjoy ur fyp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