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7th September 2009 - 中秋园游会 @ Yunnan Garden

2009-09-27 南大中秋园游会,或许是我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参与了 =)


虽然有人一直闷闷地有人high到爆一直跑来跑去 =)
但是,大家相聚在一起,最后,还是很开心的 =P
尤其是supper后促膝夜谈到早上 ^^
wow Friendship forever~

最后...
由心希望事情的发展如我切盼般顺利~~~~ Hahaha


-Shin- '09

2 Love Quotes:

你讲我啊?high 到爆一直跑来跑去,哈哈哈哈。。。。我先对好入座

wow, Friendship forever! 好开心 ^^

好开心的夜晚,不知何时才会有机会再和你们在一起呢?唉。。。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哈哈,刚好听着刘若英的歌,顺便借你这里唱一下。
 
孜弟 =)

你跟你的好朋友方x君一样都High high底lo~

一下子不留意就不见人影了 =P

Friendship forever~

很快我们就会Join你了啦~

当然不到一年间,欢迎你随时回来玩~

-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