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杂...

《工》

好容易七月的最后一天到了... 好巧不巧这天又是万众期待的星期五~
也就是说,明天又是Holiday了~~~ Hahaha~~
开始这份工之前完全没有想过会那么爱星期五 =)

也不知道该庆幸还是不幸,今天是本人当part time staff的最后一天... 下礼拜开始就会纯粹以Student Assistant(SA)的身份继续帮忙...

回想起近两个月在工作岗位上的我... 随着一个Full Time Staff和一个Part Time SA承受不住压力而相继离职... 从SA做到Staff,伴随着薪水的飙升也带来了工作量的大幅度增加... 一如Spiderman里面的经典对白,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一直在没办法形容的压力下鞭策自己,从开工至今,尽力将快、准、好三要素都做齐给它... 很难想象爱睡的我竟然从没迟到,也不曾在上班时间睡觉/钓鱼...

直到一天我的一个同事/supervisor半开玩笑的对我说,Shin,多笑点,不要每天那么严肃啦~

WTF??... 什么L??

这辈子从来没有人会对我说,多笑点,不要太严肃 =.="... 应该是从来没有...
原来,工作可以让一个人变得那么不自己,让人变形...
原来,我也是一个工作狂... Zzz...

当然....

当然,

办公室的回忆也不尽然是负面的... 正面的... 就比如说,有一个很会撒娇的女同事,偏爱捉弄我,每每有project跟她合作的时候,一定弄到我哭笑不得 =P
撒娇的人不一定撒娇,而偏偏,她是那种爱撒娇,又懂得如何去撒娇的(长得又正)... Hahaa...
我的一大弱点... 白白给她点了好几次 >"<... 如果我的眼光没错,20年前的她一定是那种万人风靡的娇女 =P


《友》

近日的生活,不知觉的蒙上一层灰色... 当然不会是因为我,我的全副心思经已被食物和工作占据了...
身边的朋友... 好多好多... 都发生不该发生的伤心事... 让我有小小地担心一下,又不知道怎样帮忙...

Zzz...

感慨为什么一很多的人都没有办法很正面的看待事情... 二有问题都会往对方身上推,然后很名正言顺的claim, 我没有错...

我没有错...

短短四个字,却包含了人性的自私与不负责任... 这样一来,不管什么样的感情、友情,都只会被导向终点...
旁观者清,又不方便点破...
很无奈一下...

Be of good hope always ba...


《烦》

眼见一些事情... 明知道结果一定不会是好的... 出言出面尽量阻止,却惹来令人讨厌的声音...
很好... 直接可以下定论,事不关己,别人不希罕我们的帮忙,那就不要自取其辱...
好人做不成,做个坏人也不差... 打星爷成名作的一句口头禅,坐低,饮啖茶,食个包,当作看戏咯...
对着我的kuku发誓,就这件事上,你死你着,与我何干?>"<


-Shin- '09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