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Updated】踏遍世界的足迹 之 18... Footsteps around the World 18

随着FatWorld-17 (Siem Reap)的顺利结束,让我很有兴致趁着毕业前继续我的梦想...由于手头实在很紧,只好放眼离我不远的另一个世界七大奇迹 - 婆罗浮屠...


印尼 爪哇岛 (婆罗浮屠、婆摩罗火山、普兰巴南寺)


第一天YogyakartaSG/KL-Yogyakarta。 中午抵达Yogyakarta机场。Yogyakarta市区观光,苏丹王宮、水宫等 看皮影戏Wayang Kulit...
第二天Yogyakarta婆罗浮屠佛塔 Borobudur..
第三天YogyakartaDieng高原一日遊..
第四天SurabayaYogyakarta-Surabaya... 飞机1hr or 火車6hr or 長途巴士10hr。
第五天C. LawangSurabaya 市区观光。 中午包车,傍晚到Cemoro Lawang。
第六天Surabaya早上去 Mt Penanjakan 看日出,然后骑马越过沙海,登Mt Bromo 观看火山口。回住宿用早餐。 过后骑脚踏车穿越草原去 Ranu Pane Lake。
第七天SurabayaSurabaya市区逛逛..
第八天YogyarkataSurabaya-Yogyakarta..
第九天Yogyarkata(印度庙)普兰巴南寺Prambanan、 (晚上)看ballet
第十天-Yogyakarta-SG/KL


120% Cap Budget (Exclude meals & allowance)
Accomodation :120,000 Rp. / 2pax x 9days = 540,000 Rp.
Train :40,000 Rp. x 2trips = 80,000 Rp.
Airfare :S$85.00
Local Transportation :3,000 Rp. x 10trips = 30,000 Rp.


Rm1.00 <-> 2,835.60 Rp.
Rm1.00 <-> S$0.40721

Total : Rm 437.97 <-> S$178.34


hmm..... 日期暂定12月...
如果顺利的话... 希望这个trip能够成立... 过了2年... 终于又开始plan不是单人去的backpack trip了 =)...
虽然10天下来真的会让人死,但绝对尽兴... Outline大致上完成,只等有时间多做深入的Research... 有兴趣的朋友请跟我讲~ 为了方便交通、住宿,人数以偶数为佳...

希望这一程相伴依然令人迷醉...


-Shin- '09



p/s :

Include some photos of places I planning to go~ Drag more attentions haha~

View of Mt. Bromo frm Mt. Penanjakan

Mt. Bromo 火山口

Dieng Plateau

Wayang Kulit

Prambanam Temple

Ranu Pane

<-End->

13 Love Quotes:

Deal!
Wahaha =D
 
我有兴趣~有女生去吗?

lei ming
 
暂时确定的有2男...

理想人数可能4人,或6人(4男2女)...

有一个女junior跟我讲她有兴趣... but行程上可能怕她熬不过...

所以...

Ming 如果你来,就你一个女的..
 
lol..ok ok
那没关系~

lei ming
 
ming你找死 =.=
来消遣我 >"<
 
我很想去.....可不可以?(完全没经验的小女子手指划着圈圈小声地问)
 
可以啊...
等要final confirmation的时候我会再联络有兴趣的人 =)
 
要提早哦~我没有护照~(继续画圈圈~)
 
贞..

walau....
you doesnt seem 1 tht doesnt have passport neh =.="

不要担心,做passport一天就够(好像,忘了...)
因为我八月要settle一月的trip的冬冬... 所以... 这个trip可能八月中尾或九月头baru fix =)

有大美女加入一定增色不少~ ^^
 
我没有乘搭过飞机的咧~我是土包子~T.T
所以啊,如果这个trip真的成了,我会很开心~会是我第一次出国+背包咧!!期待~~
msn add你了,但是我家line很烂,难上线~
反正我也是就月后才得空,你慢慢来咯~
12月我应该正放着假,有地方去玩也不错~
最重要是budget~小妹最近超级穷!
有我加入,不会增色,只会曾麻烦吧??XD
 
麻烦倒不会... 没关系我们都不是什么特别有经验的人.. 出去玩玩下而已,=P

其实这个trip还是有很多隐忧的...
希望有时间的话慢慢跟你(还有其他有去的人)讲,大家看看怎样....

erm...

msn你方便点还是facebook msg你呢?

哈哈哈你突然杀出来搞到我很ganjiong一下,因为好久不见了哦~ ^^

你一个人来不怕?不拉男朋友来?
 
facebook msg应该ok.
msn我都很难上线,上线时间也不准。
我男朋友什么都不要&不理的啦~XD
不过我真的很想去背包旅行呢~
 
mind to let me know during final confirmation? feel like to go 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