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Part Time.....

终于... 今天开始了我的part time工...
谢谢晓萍的穿针引线... 工钱没有很高,$6/hr... 第一天上班,整个办公室就充满了火药味...
难怪啦... 这种时候... OOF的确是忙得要命...
才刚settle down啊头就丢了个烫手芋给我,叫我做SPMS MAE PO的TPA...
wtf.... TPA是什么鸟什么狗生的我都不懂 =.="...
还好问了问MSN上的老友,还是懂怎么做了....

Compile了60页的咚咚.... 她好像有点吓到,可能小弟我做很快一下 XD...
很爽下看她的表情~


不过爽是要付出代价的,二话不说又丢了EEE NBS NTC COE IMI EOS IESC ICS的给我 =.="...
恐怖到....
这几年来第一次离开Lab出来做Admin的咚咚...
开始有点佩服文商班的朋友们了... 酱的日子都熬得过...

明天听说要教我做一些更麻烦的... @@"...
妈的.....
一天$50... 果然不肯给我白赚....


-Shin- '09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