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打工的第二个星期....

虽然头两天过到很辛苦下.... 不过却也慢慢融入了这个打工的生活....
每天早睡早起基本上都已经成了必然的规律.... 身体很自然的喜欢上了这种普遍被认为是健康的作息...

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工作量大得不象话,工钱却比人家少.... 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快的就没有抱怨了.... 就一如我经常所说,人都是犯贱的,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儿...

在一间满是少女和aunty的办公室,多懂一些电脑常识还是会有优势的.... 自从我来了后,CITS(Center for IT Services)的人出现在这里的次数少了... 少少加一点点的骇客技术很快让我有admin privillage去用我的电脑(没有盗取资料什么的 =.=", 没有这样的技术,纯粹让电脑恢复正常发挥...)... 不然全部东西锁死死,print一份资料都嫌困难.... 反正我做part time,都没人管的....

工作的性质很合我的口味,交到我手上的东西不是Urgent的就是要赶出来的... 起码让我保持着那份冲劲... 不然铁定钓鱼....
很快,工作的表现让我有了自己工作室,除了舒服一点,起码可以让我不必偷偷地上MSN... 就算supervisor进来,我也可以在少过半秒的时间切换界面... 重点... 这个星期due的东西,我早在上星期搞定... Supervisor要跟我靠北也必须找一点比较好的借口... 早上又刚把下星期的工作summerize一遍了... 下礼拜可以无忧无虑请两天假去参加婚礼了~

开始见识到,有些时候,工作的场所是很现实的... 当问题一旦下来,staff就会很自然而然的把责任推掉,尽量减少被叫进老大的房间的几率... 问题下到最后,往往会被带到part time staff的身上... 当然老大不会委身下来干我们,基本上不会有人管我们... 但是感觉就是不爽....

为五斗米折腰,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下,感触感触....


-Shin- '09
--在office悠闲中...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