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一首歌,忆一段情...


一人一半


安静会吵醒旧的事情... 悲伤一步步正逼近... 耳边又响起.. "我爱你"... 那么清晰... 那么锐利... 翻箱倒柜,试图忙一点... 想赶走思念... 汗水泪水原来一样鹹,像对错最后难以分辨 ...

说好了,痛苦一人一半,转身各自解散... 我左边肩膀上的天堂,仍是你专属的游乐场... 说好了,甜蜜一人一半,让分手不那么酸... 我帮你装上一双翅膀,却用回忆把自己捆绑...

失去的原因,没有道理... 我常和自己吵不停... 再多的书籍劝不醒... 分而不离... 离而不弃... 爱像底片,曝光后毁灭,抓不住从前... 今天明天原来同一天,因为日历撕不掉思念...

说好了,痛苦一人一半,转身各自解散... 我左边肩膀上的天堂,仍是你专属的游乐场... 说好了,甜蜜一人一半,让分手不那么酸... 我帮你装上一双翅膀,却用回忆把自己捆绑...
我不是你缺的那一半... 你却永远是我另一半...

-----------------------------------------------

十方的词,方文良的曲,欧得洋的演唱...
或许不是一个梦幻的组合..
可是词曲都深深的刺入了当时的我的心...
应证了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个遗憾...

八月就要过去了...
甜美的回忆终究是回忆... 未来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Shin- '08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