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17th August 2008 - Lunar Eclipse

今天是AMCISA Talent Night的大好日子...
听说虽然发生了一点不高兴的事,但是整体还是蛮成功的...
恭喜....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
今天也是奥运男篮小组赛的重头戏 - 美国对垒西班牙...
结果美国大胜了~
值得高兴~
不过这个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
今天有月蚀!!
哈哈~
从小就对天文的冬冬感兴趣,再加上year1拿的Astronomy,令我对天体的热爱又再更深一层...
上天也知道我喜欢什么,特地安排了个Astron Club的达人做我的roomie,让我对这些天文的有更深的认识,也有了个lobang知道一些最新的资讯 - 比如说今天的lunar eclipse...
自从上回跟他一起看过流星雨之后,基本上我已经爱上他了,还有他那个无敌大望远镜...
IMG_3527
约好了三点在Hall 16A的link bridge上看..
去到的时候,Eclipse已经开始了..
(按:3.35am)
IMG_3544
哈哈~~!!
半蚀了半蚀了~~
(按:4:14 am)
IMG_3550
walau... 越蚀越快..
(按:4:19 am)
IMG_3559
达人roomie说这已经是接近maximum了...
今天不会有月全食...
(按:4:45 am)
IMG_3569
放大点来看..
(按:4:57am)
---------------------------------------
其实很想跟很多人分享这次的观月的,尤其是.........
可惜,叫到的人都讲我,“傻的!”,或,“sot 7 了咩?”
鸡蛋...
不过最后还是有人看到的...
感谢佩君跟我分享的...
还有要感谢头盔小妹很激动地跟我讲述... =P
不知道你们肉眼看到的有没有很美,但是我有这台东西...
IMG_3554
看起来肯定比较爽~!!
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分享喜悦...)
---------------------------------------
"No one can predict to what height you can soar.
Even you will not know until you spread your wings."

-Shin- '08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