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又过了两个星期...

周末...



好容易三月中旬就悄悄地敲上我的门了...
近来的天气真的有怪到...澳洲的朋友刚过了18度的夏天,却换来个42度的秋天...
=.="...
什么来的... 看来人类为污染环境换回来的恶报即将到来... @@"...
新加坡也不落人后... 妈的就每天给我下够他奶奶那整天的雨...要打球也不行 >"<...
晚上冷又冷到爆,蚊子钻进我的被单来纯粹就为了取暖不吸血...
Orz... 想都没想过新加坡都可以冷到这样...

周末...
依旧下雨...下啊~下啊~下....
晚上又给老子来个与蚊子同盖棉被的气温...
12am... 顶不顺了... 下床伶了粒篮球就往球场去了...反正每天没球打也很纳闷...
翻云覆雨、驱云驾雾一番后... 好累... 躺在地上都起不来...老咯....没力咯...
突然发觉...雨夜后的天空好清晰...即使没带眼镜也能看见天上的星星~
很美... 真的...
曾几何时也喜欢偷偷爬下宿舍房间到篮球场上躺着看星星~ =P
看得发傻~ 原来躺在NIE篮球场看星星,比起在ADM上面看,好得多了~ =)

决定了~
下个假期,要外出走走去了~
停留在这个看似美丽的小岛,很容易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越陷越深...
要把自己带到更远的地方松弛一下~
每次叫了人...等等等...到头来被放飞机...干拿塞...都不懂为了什么...
还是自己去算了...

ECA...

都不知道得罪上天什么东西...
明明ECA就没有拿很多,却偏偏每一个都给我他妈的全部撞在这个星期里面...
有时候真的很困扰...3~4个event一下crash在一起...都不懂要舍弃哪一个...
aihz..
Ject仔今天刚刚就把我鸟了一轮...很伤心下...因为都不知道该怎样去选择...
一边说:你怎么这几天都没有出现?这样对其他每天干到2am的teammate们不公平~!
另一边说:东西这次是分到你去学做,不来的话,那谁来传给我们?又怎么传承下去?
还一边说:晚上突然要xxx,严重不够人,快点来帮托~!

无语了....

各位大人们,小弟不才,没办法像你们酱,可以搞好成绩同时做好ECA,甚至可以完全连续几天牺牲睡眠时间...
不过我也不是lin人一条,为了各位的活动、计划bla bla bla, 小弟经已将课业完全丢在不懂第几个位置了...请不要讲我为了做功课不理你们的事了,因为就为了你们所谓的“事”小弟手上的assignment/report/project基本上都是已经在迟交着的了...
当然,没办法顾全大局是小弟能力有所不及,所以就算被你们酸来酸去我也没有回敬你们我那一根粗短的中指...
我会慢慢把东西都做好的...所以请放心...


-Shin- '08

3 Love Quotes:

我的朋友,要坚强,要忍耐阿~
你是可以的,每个人有每个人做事的一套,你就做你自己的一套吧~

在这个地方,每个人都很容易迷失自己,已经开始离开了中学时期充满抱负的我们。所以,要找回最单纯的心态。哈哈哈哈,这次看到了学业也很繁重,那下学期就别拿那么多的活动了。无论如何,要挑战的话,朋友都支持你。

请不要伤心,人总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偶尔都会让人批评,该学会接受。挺你
 
arrrrrr

请节哀~
新加坡大学真的不是人待的。。


lei ming
 
好好加油吧!
大家都会支持你的!
:)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