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A baby little step each time...

--转眼还有两个星期多就考试了...
(好快 =.="...)...
南大也不知道是一个怎么样的学校...越接近Final就越忙...
Lecture赶着在大烤前上完课,ECA赶着在大烤前结束...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充实吧??


AMCISA Basketball & Futsol Challenge '08


23rd March 礼拜天...
简单讲就是得空没事找事做...跟龙哥、卓汉、凯桓组个Noobie Noob去参加3on3...
aihz....
虽然讲没有被扫到很惨...1胜2败...一场输1分,另外一场输2分...
ARGH~!!!!!!!7 失败!!
明明就可以赢的... 都怪我...
妈的... 给自己一个目标... 减肥跳高、每周练球至少4次...
总之一定要进步...
btw...
佩君的高矮肥瘦队连续两年冠军哦 @@"...恭喜~~
(明年得训练一队新力军把他们做掉...)

-----------------

Blog~

近两个星期一直被投诉没有update blog (跟几个朋友就只用blog交流...)...
敏和pjae也讲我了...
其实不是不update... 说起来还蛮困扰的...
我的DSLR渐渐地成了我新任的小妾,经常都会用到她来记录我生活的点滴~
结果Blogger并没有一个很大的空间让我upload photoz...
sienz...
花了一段时间在Spaces, Facebook, Wordpress, Flickr上...
结果决定了用Multiply~~
haha~
不过因为Multiply和Blogger可以Cross Posting,所以就一脚踏两船了~~ ^^
http://shin20101.multiply.com

----------------

Nanyang Chronicle~

心情低落了好一阵子... 不过雨过总会天晴的....
面试做Chronicle的photographer,kanasai居然就通过了第一轮的甄选~
真他妈的爽快... 不是讲笑... 以后在Chronicle里面都会有我的照片出来~
想到就爽~!!
haha~~
今天去了一趟editor room... 原来Chronicle头头尾尾都是Comm Studies的学生在做...
有点佩服... 很专业一下~~ 基本上跟一家小小的报社没有差别~

心情整天就是好~
跟一班臭味相投的同好们谈天说地,虽然彼此都不认识,可都是一群有梦的人...
或许这样才能让我感觉到我的梦想我的步伐并没有被枯燥单调的生活给吞噬掉...

感触很多... 我自认很重视友情,至少有一些啦... 想做什么都会一心想找朋友一起,有梦一起圆嘛...
可换回来的都是一个...
结果我发觉自己的耐心其实不很好的... 等久了也会不等了,步伐停下太久也会觉得纳闷的...
我选择了一个人尝试...(听起来很可怜 T.T...)... 结果发觉,其实只要你肯踏出那一步,你会看见不一样的天空的...
决定学diving时是,决定学摄影也是,6~7月的两个backpacking也是...
不用强迫别人配合你的脚步,也不要特地去配合别人的呼吸... 找个属于自己的路好好走吧~~
可能我已经忘了如何表达自己的关心,可能我忘了如何把自己的心意传达出去,不过我还是很愿意随时分享我那灼热的心的~

"A baby little step each time..."


-Shin- '08

3 Love Quotes:

加油阿~

忙的话,少blogging也ok啦!
总之就是把身体照顾好。

God blesses.

n.n

Lei Ming
 
wowo, 我看了multiply,觉得那儿比较爽,照片看得也比较大张,以前就觉得不错了,不过认为不会用到那么多function,所以还是不用了。那我决定以后都直接去你multiply那儿读咯,又可以看到很多照片,还有很多东西,一举很多得。

我之前也是有很多blog,然而我都关掉了,只剩下现在一个和kit他们几个分享,还有blogspot,不过那真的是我的私人空间,就是我内心最深处的好朋友,diary。啊哈哈哈哈, 所以就只有我可以进入而已。

像敏说的,忙的话,那没有blog 也无所谓,一个月后,大把时间给你慢慢post.真的不是每一样东西都一定要有人配合,有时候自己放开敢敢不受束缚的去做,感觉也不一样。。

考试要到了,大家一起加油~
 
之前就在Spaces blog了一段时间...
感觉很不习惯...
每次update都会给很多人看..
变到有时候写东西还要顾虑看的人...

还是这里好~~ ^^
至少会过来这里的都是一些信得过的好朋友~ 或是废到我不想理的粉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