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

前天在Computer Lab赶seminar slides的当儿,Pjae突然nudge一下,then直接就开口骂

"stupid stupid stupid stupid stupid stupid stupid ~!!!"

wow~ Out of no reason -.-", 然后说我,

"一直对以前的一切后悔,就是因为失去太多,然而却变得更加不懂得珍惜现在.. 比之前更蠢了"

虽然不知道她怎么就突然这么说,but,今天琳也跟我讲了同样一番话...

=.="

我的两个best buddy不约而同地就酱把我点出来... Orz...
Yeah... It's really time to look at myself...
一直在后悔自己之前犯过的错,在睡梦中也会唾骂自己...
But我倒还没堕落、没信心到要自我放弃的地步...
我期盼在前方等着我的,is what exactly I hope for...

Thx buddies....


----------------


琳说这次回来后,或许几年间都不会回来了...
有点失落...
but...
天大地大,那会容不下我和你的友情呢?
I've confidence that our friendship 绝对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Cheers bud~


-Shin- '08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