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时间的一切

突然间仿佛失去所有一切的我

正在努力填补被掏空的心

而心却破的很碎

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缝补回来

而现在的我只想找一个空白的世界诉说着自己的心情


知道妳要离开 换个环境了

妳说~ 妳害怕 很害怕! 
我说~ 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虽然~ 沒有很多时间去陪妳 
虽然~ 妳也不需要我的陪伴

虽然~ 我不是妳的谁...
但~  用一颗心总足够吧!

或许~ 时间可以证明许多事  
但~  妳却不愿意給时间...



仰望的天空 想着所有一切 也跟着失去所有一切

想起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心渐渐被孤单侵占了   ...这就是心


-Shin- '07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