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人间?仙境?


看完手边的《四大名捕》,瞄了瞄表,6点半了...夜幕却已悄然而至...
就如老一辈所说的,年末的傍晚没有黄昏...
天空很快就披上了夜的帐幕...

也不迟疑,提了门边的shoe bag,径自往NIE的泳池去了...
小小水滴不时落在脸上,心中早已暗知不妙了,却不停步、不回头...
因为懒...
心里多多少少还盼望是自己多虑了...

刚步入池畔亭子,天空的泪就已倾然撒在无情的大地上...
看着夜雨飘然而下...有种显掉的感觉...
才想冒雨回去,‘扑通’‘扑通’之声不绝于耳...却见几个志同道合的同志跃下了池中...
心中大喜,对啊,哪条粉规定下雨不可游泳,反正这里也在避雷针的涵盖范围内...
‘扑通’一声,自己也去了~

池水虽冷,却比周遭的空气温暖得多...竟起了长居水底的打算 XD
一闭气潜入水中...wow~ 超爱这感觉 -- 水中那自由自在的感觉...
Heaven is a place underwater - 也难怪Cyndy姐会有这种说法...

深水处就只有我一人,虽然不会游泳,但自认水性实在不差,是也不怕...没去学游泳倒好,在水中可以任用自己喜欢、舒服的方式前进、浮潜,不必拘泥于哪一套游泳方式...
没有人相信我不会游泳,却就有如没有人不相信若一起受困在大海中,我的存活率绝对比较高...
因为我水性真的不差~ 对于这我很有自信~

没什么人游过来这里,我也乐得清闲,累了,就仰在水面上,好不自在...
想起来倒要多谢浩哲兄了...全身放松、仰在水面这招是高二那年去旅行时他传授给我的...虽然吃了不少水,却也窥到了其中窍决...不然,眼前这美景,想比是要错过了的...

眼前,细雨纷飞,落在波伏不平的水面上,也落在水面上的我...好美...美得就像一幅画...
oh yeah... That's life...
是人间?是仙境?
心中一动,诗意顿起...(不是讲笑,真的是酱咯...)...
对...仙境也不过如此...人间的景象却要比画中的仙境更美...
仙境只是画者的梦,人间却是梦者的画...

想到这里...心情委实比之前好得多了...
不要贪心...把这份感觉保存起来,藏在心中...回去咯~
却没有不舍...
雨中漫步,何尝不是件乐事?


-Shin- '07

5 Love Quotes:

水性不差。。

是因为。。。油比水轻。。。

haha
 
>.<"
臭丁爷 ...
酱看来你水性不比我差咯 >.<...
 
那样看来,我的水性不是比你们两位差很多?~!
 
那样看来,我的水性不是比你们两位差很多?~!
 
plz...
we put long two eyes se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