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无聊......

--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很难....

。。。。。。。。。。。。。。。。。。。

寿星婆 ---〉佩雯~

昨晚是佩雯的二十大旦...老规矩...给她草草庆祝了一番~
十几二十个人、一个蛋糕、一桶满满的水...就这样,她的12am就给了我们~~


这里除了要祝她生日快乐之外,也希望他们幸福吧~~ =)

。。。。。。。。。。。。。。。。。。。


在这里跟大家介绍我的另一个part time roommate -- 一只小小、可爱的猫猫~
也忘了跟他认识是何时的事...只记得那时他趁着我的房门开着,就溜了进来....
还躲在我的抽屉里面...坏蛋到......
不过他看起来很饿...所以给了他一点东西吃~~
那次之后他就开始不定时出现在我房里~~有时躲在床底,有时坐在地上看我们打CS...
不过,被发现后通常都会被send出去啦~~
有时他来了,但门没开,他就绕个圈,爬上窗口跟我们打打招呼~~
可爱咧~~

。。。。。。。。。。。。。。。。。。。

其实今天心情不太好....
软弱的心有点烦,想出去走走,想去旅行...
失望的发觉身边的朋友都不太喜欢旅行....
没钱??没时间??借口啦~~
有心的话,就会发觉所谓旅行其实并不受这两个因素影响...不是吗??
从前一起出去闯世界的朋友也离我好远好远了...
或许我根本就是属于那一个世界的人吧??这里,并不能让我飞翔起来...
至少现在还不能...
camping也好,backpack也好...现在也是自己上路了...
朋友不难觅,但志同道合的又有几人??
想念毕业后和欣一起到处走走的日子...
通常只需要一通电话就能换来一声“OK~!!”...可能是近十年友情培养出来的默契吧?
一个背包,一双包鞋,两条背影就能走到天涯海角...绵山碧海也不能阻止我们的脚步与心情....
可惜...
也不知道是天妒英才还是红颜命薄...天就这样让她走了...
鸿看着她棺木的表情,我相信这辈子都不会忘掉...


3.16am - 欣走后的第一百二十天...大家还在想念着她...




以后找女朋友找老婆,一定会找个喜欢陪我走走的....=)

0 Love 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