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寂寞的季节

凌晨的四点...也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训练的...
总是在这种时刻最为精神,却偏偏人人都已躺在床上和周公一起快活...
sienz ar....
一直相信深爱夜的宁静的,并不只有我...可一直到现时,才体会到知音难觅的苦处...

。。。。。。。。。。。。。。。。。。。


忙忙茫茫盲盲目目的...又过了半年...又是马马虎虎随随便便酱老了一年...
可能真的就如TaoZhe的《寂寞的季节》中的歌词所说...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又走过风吹的冷冽...最后一盏灯熄灭...
回忆我慢慢穿越...在这寂寞的季节...


不用看,今年又会和去年一样的啦...
谁知道两条牛还要斗气斗多久呢??反正都已经斗了几年...

。。。。。。。。。。。。。。。。。。。

上星期朋友来找我,很不巧刚好有事请忙,没什么时间陪他们,真的真的很过意不去...
想快快搞定走人又不行,一个两个三个都迟到...
算了...有时候我也会迟到...所以也没资格说自己非常非常讨厌那些迟到的一个两个三个...
Anyway, in the end 还是有花少少时间带他们去玩~=P

Science Center~

Hooi~

Wyne Hooi Shin Sea~

Sentosa Beach~

Kura-kura Wyne with snakey~

Sentosa again~

。。。。。。。。。。。。。。。。。。。

讲到迟到...aihz...今天CK生日,讲好930pm meet...
爬了半天的山,竟然发觉没有人 =.="....
好...坐下等...不多,就十五分钟...
十五分钟到...上脚车,走人...
.....
aihz...平下心想...也好像很久没有发火了...坦白说有点佩服自己...可以把自己完全改变...
.....
算了...打三国去了~~

2 Love Quotes:

每次见到你或是在网上见到你都是生龙活虎的,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寂寞=.=....你的人生还蛮充实下的,自烧还有我这个忙里偷闲来看你blog的朋友,哈哈!
 
有你酱的“朋友”也算难得了喔^^
也不算寂寞吧...只是天生习惯熬夜,天生下来就是见光死的...
可惜,这个年代,像我酱的人都算难找了...所以晚上一个人过,也算平常啦~~
惯了啦~~